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個人看電影記【補貼】

上星期三,

和妹,妹的男友看電影去

看【shark night】


他們做couple seat,我就一個人坐=3=

做我隔壁那个uncle很恶心,一直打喷嚏+打嗝@@!

這部戲,很恐怖下

劇情,很夠力變態,不是黃黃的變態

而是人性的變態

看過的朋友們,都知道吧

慢慢的,我已經開始接受【他】了

希望,他可以真心的對待我妹

家人對他的印象也不錯

有緣的話,可以成為我妹夫XD!

看到妹妹幸福,我也開心

雖然我在愛情裡面,

是個失敗中的失敗者=')





謝先生有女友了

我心痛

痛、不是因為還愛你

而是不甘心,

我對你那麼好,那麼愛你,結果咧?!

 
 女孩,我告訴你

你男友,遇上都要哭3輩子,他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就當作把玩具讓給你=)

玩膩了,再把它丟一旁

到時候,你就知道那滋味


谢先生,黄先生

 我曾经深爱过的男人,

我反问我自己,是否真正爱过他们
还是因为我好胜?!不甘心?
把自己弄得那么贱,那又何必!?

要怪,就怪自己,

賤+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