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如果我们有机会一直走下去。。。

长远的走下去。。。

我希望,我们可以拍这样的婚纱照:)



他总是忍受我的坏脾气,

他总是给我无限量的惊喜,

早上,都会偷偷钻进我的被窝里,

会被他温暖的体温弄醒,

明明工作就很累,却坚持天天来陪我,

我饿的时候总是会有外卖到我家,

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

我甚至觉得他比我爸爸还要疼爱我!

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无论我发多大的脾气,他都会哄我

这样的男友,就算去提灯笼也找不到!




他像个大男孩,有的时候需要我哄,

有的时候会伸手和我要抱抱,

有的时候会嘟起他的嘴和我要亲亲!

多么可爱~\(≧▽≦)/~


目前,我没有工作

现在当是放个长假吧,

新年后才工作吧:)


现在就是在家等他放工,

不然就是做跟得夫人=.=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是不是我,

但,别忘了你在背后搞些什么动作:)


友情?

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