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life :)

上星期二晚上、

和诗蒂去鼎茶yum cha、

等了她半个钟/.\
草莓优格、

味道还好、

本人还是觉得share tea比较好喝:3

还是一样、一见到就是滔滔不绝的聊天:D

忘了、几点、

喝完了、就归家


星期日早上、和子康去吃早餐

去到selayang吃板面/.\

secong round,和奕环去pv

很临时临急的决定、

首先、去吃snowflake、

然后就去uniqlo买裤子^^

很便宜、才Rm40罢了:)

过后、金河、我们买了一样的衣服

照片、没有叻、全都在奕环那

当天的look ^^

我的战利品:目

星期一、Tyler回来

我们就来个聚餐:)

vunue:好家乡火锅店

我们的饭后甜点

这家火锅店蛮不错吃的:)

9个人、吃了RM 105 :3

价钱算公道啦


今天、星期四

和妈咪、妹妹去金河那一带

首先、去飞轮海88医肚子






还有些食物没拍到>.<

比起sakae sushi

sanzmai的价钱比较公道、但是很少选择/.\

吃饱了、就去金河走走、

然后回之前去吃snowflake


the look for today


今天、买了一件t-shirt,人字拖、耳环、包包

shopping就像毒瘾、

少一次、就浑身不舒服>.<


人生、

重点不是在于长短、

是过程。





都一年了、

为什么我有时候还那么执着、

对、现在是没有喜欢

但、看见你的动态心里还是激动的

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我不打扰你

我也没有想过和你一起、

因为一件事、牵涉到你、

我没有勇气继续和你当朋友、

宁愿当陌生人。

我没有办法面对你、

即使你忌无肆弹的伤害我、

我也会原谅你、

在你面前、我可以很卑微。

就只有你、可以令我变得软弱。

就这样、被你征服

爱德华,黄、

永远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