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Happiness :)

一上来blogger,看到很多人更新、

可是、我没有时间看/.\

等我得空先、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带一班小孩去游泳、

Venue:First Recidence :)

叔叔在那里租了间房子、所以我们可以进去^^


my cute cousin :D



my swimming look xD

after that,

星期四、休假

和Gary,GG去时代

第一件事情、去星巴克meet GG

wow,她真人和照片没差,ngek ngek xD

她说我照片和真人差别很大/.\

照片像村姑、真人看起来很会打扮、成熟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好?哈哈哈xDD

过后去old town喝杯茶先、

我和GG在那里聊天、

还忽略了Gary,哈哈哈

过后GG的朋友Sheng来了

就去唱K :D

那个麦克风、在等着我了、

老娘可是很久没有唱k了!嘻嘻!

我和GG在那里霹雳扒拉说个不停

GARY和Sheng一位我们认识了好久

其实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哈哈

在K room,唱k的唱k,吃东西的吃东西,拍照的拍照

muahahahaha xDD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我和Gary :)





唱完了、跑去PV看电影、

人山人海、又没有戏看、过回去sg wang

顺便等李奕环

那个傻婆不接电话、3个人在may bank外面等她/.\

她来后、我们就去吃snowflake ^^

一星期里面吃了几次snowflake xDD

没办法、它实在是太有魅力了♥ 。

你看、李奕环又摆pattern了xDD


我就在那里自拍xDD

我和环当天的合照:)

吃完过后、去时代

买了件衣服、当然是当场换啦、哈哈哈

不过他们说那衣服很像空姐=w=

去到一间鞋店、

里头全部的鞋子才30块、靴子也是。

wow,超级便宜!

可是我没买、因为身上只有卡、没有cash T^T

GG和奕环在那里疯狂的试、疯狂的买XDDD

在那里、有块大镜子、当然是拍照啦!

突然觉得我闷很像model xDDD

那个Gary就陪我们shopping、还帮我们拿bag、拿衣服、哈哈哈

做我们的司机、佣人:P

买完了、去厕所、

补妆得的补妆、拍照的拍照、哈哈


差不多6点、我们就回了、

next round>>>D fortune Menjalara ^^

在那里、当然是自恋一番啦 :P


那里风很大、搞到我头发都乱了 >.<

我们在那里开心的聊天、

然后帮GG策划一些事情、哈哈

讲到很激烈、很像怒火街头那样xDD

过后、我的食物来了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yummy yummy ^^


吃完了、安杰来接奕环

gary载我去找林诗蒂喝茶

然后他载GG去wangsa walk :P

last round >>>Sweet hut kepong ;D

可恶的林诗蒂不要和我合照、下次找她拍够够力!xDDD

哈哈

蛮开心的一天、

七夕情人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