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October,再见16岁,迎接17岁 :D

wow,我17岁了:)

今年的生日、分2次庆祝●▽●

第一次就是和我的宝贝、林诗蒂

没有大肆庆祝、只是一起走街、吃饭、喝茶

先去医肚子、sakae sushi ^^



过后在我吃东西的时候、这个傻婆说要去买东西、

结果、一回来、是送我礼物、哈哈

里面是一个Kitty灯、白色得、我很喜欢、谢谢你、林宝贝♥

晚上、我们回去kepong lim teh

虽然和她庆祝没有蛋糕、没有丰富的晚餐、

可是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度过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Birthday eve,

和奕环,GG,Justin,Gary

去长春馆用餐、我的生日大餐




我的生蛋糕、谢谢Gary为我精心准备 :)

过后、secong round,sunway Giza Mall

先去KTV唱k,然后去The Beer Factory喝酒!



其他的照片、还有和GG拍的、都看到我好丑、

所以没放、我自己欣赏就好 XDDD

那天、我醉了、

哈哈哈

谢谢你们陪我渡过很棒的生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