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刚刚发生了一件事

小孩嘛、我很喜欢、也很疼

更何况、全部都是我的堂弟堂妹

我有时候是很喜欢和他们斗嘴、和他们玩、

这次我会那么生气、是因为他把我惹毛了。

可是现在我没事了、我不会和小孩子计较。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不会乱打小孩、知道我不会生气小孩

事情发生后、肯定有很多人说三道四。

如果不懂事情的真相、请不要乱说、谢谢。

一旦我听到被扭曲的事实、我不管你是谁、我都会和你辩论

这对我来说、是侮辱、是耻辱。

我要的、不是哄、是安慰以及替我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