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你拥有什么?

事业,学业,家庭,友情,爱情……
你拥有什么?在你心目中重要吗?
除了爱情,什么都有~
爱情是什么咚咚?对从来没拥有过的我是很陌生的~
朋友们都以为我曾经拥有~事实上没有过~

事业~我拥有~*1~*6都工作~
但有时候会想放弃~
一旦放弃了~就再也得不到了~
珍惜眼前人,事,物

学业~差强人意~
现在成绩好并不代表什么~
至少完成中学~

家庭~过的去~

友情~得来不易~
现在我才feel到我有好朋友~
佩,包包,蘑菇,victoria,雪宜……

可是到头来~
我什么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