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无聊时写的=='

这次上来是偷偷上的~
因为我爸不给我上网噢~可恶!!!
今天没做工就可以睡觉·炸歌。。。
实在是太好了^^

~skip~

今天学校spotcheck,liquid peper没收了T.T
幸好要没了,要不然就亏本了。。。
爸妈都去做工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
爽到^^
然后躺在床上幻想有的没的。。。
嚯嚯。。。
想到好远好远噢~

~skip~

还有一大堆东西没做叻
功课,家务,收房间啦。。。
明天又要做工了=[
要不是为了买Nokia X3才没那么拼命呢!!
谁叫我不是有钱人的孩子~
不用那么幸苦。。。
进出有名车载送。。。(Mercedes-Benz or BMW)
也不错下,哈哈
又在想有的没的^^
真受不了我自己
这才是真正的我嘛。。。
凡是都要靠自己努力争取。。。
不要不劳而获...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
我真的是很佩服他...
因为是很不简单的。。。

想到《没那么简单》这首歌。。。
这是单身人士的心声。。。
虽然我是单身但是,我很享受单身生活嘛!
对不对?单身的朋友们。。
就写到这里吧~
爸爸回来看到我动电脑,就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