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星期六的节目

今天是星期六丫~
也是更新博客的日子。。。
因为星期六才有mood~呵呵^^

今天带con去做工~
得来的反应是:
1.莫没带眼镜的
2.好成熟啊
3.没带眼镜不可爱~炸到=="
4.变美了

~skip~

yeah~又是时候讲拜拜~
放工了。。。
回家洗澡冲凉,吃饭。。。
然后就找小佩去夜市^^原来小佩在她老公家。。。
过后没信息我,就和妈咪和妹去夜市~
要出门时,佩的老公载她来我家~
然后就一起去。。。

~skip~

走到一半下雨了=="
又回家拿雨伞。。。
去到夜市遇到佩的老公。。。
走完了,准备要回家了~
佩就由她的老公载...
我就由她老公的表哥载。。。
表哥很gentelment,staly。。。
不会对女生不规矩。。。
有礼貌。。。

不过他就是太过痴情了。。。
搞到自己很幸苦噢~
给我我一定办不到。。。
因为我是事业第一的!!
在上次的博文中提到的痴情男就是他。。。
有一个地方值得欣赏的就是有绅士风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