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没那么简单

哈哈^^昨天和姑去唱k。。。
听到一首很棒的歌噢《犯错

歌词: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
分手不是唯一的结果
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
伤心不是唯一的结果
只想再听你说一次你依然爱着我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
为什么还要躲着我
我每天都这么的难过
到底我做了什么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
为什么还要不理我
你什么都不肯对我说
请你不要再沉默>>>



超有意思的。。。
世界上没有·
那么简单。。。
哎哟~又想到《没那么简单》了^_^
最近听回以前的歌。。。
超好听,超感动的~
就像《你是我的眼
讲述瞎子的心情>>>

全身健全的我们更应该学会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