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恢复单身

525分手了
525意义重大
BMW525i
2010/5/25

恢复单身...

就发生在下午3点半左右
就见到他了...

i say:你还要这段感情么?

he say:不懂,正犹豫,比较想单身...

i say:好!那我们分手吧!

he say:好!我的好干妹!!

i say:我不要!我不喜欢这种fu!!做朋友

he say:ok!!

~就这样,我们和平分手了~

其实我们都是同一世界的人,
硬要在一起,肯定会发生火星大战的..>.<

*skip*

临走前,我问
你有喜欢过我么?
“有,但一下子”
“me 2”

*skip*

其实他还在意小鱼的,
在学校时...
喜欢很久很久了...
听到了,
有刺刺的fu...

以后我和他有可能不会再见面了
这次我表现得很潇洒
[唔知点解]
最后
我还是要跟他说声
谢谢!!!!给了我一个很棒的初吻!!!!!!
祝他早日找到真爱~~

单身万岁!!!
我就等KELVIN回来,再续前缘...

[p/s: 拎回家前,从楼下望上去,看见他和另一个女生走在一起...]

就这样,我的初恋划上完美的句点...

*FIN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