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我恋爱了

坚强女孩恋爱了
终于结束了单身生活
感觉很不同

BUT
我的BOY BOY是个工作狂 T.T
爱他的工作胜于我......
晚上也不会信息我,
只是见面 [还是不常见面那种]
我们见面是很sweet的哟~ Lum_Lum
问他为何不找我,“我在想公司的东西”

其实,
我需要的是贴心的男友,NOT工作狂...
我需要的是陪我逛街,吃饭,喝茶...
最好是有点$... 嚯嚯
还是不想公开的那种
这是说他的噢...
超准的^.^

我坦白告诉他
you not my Dream Man
He say: 跟我在一起就是有男友=没男友...
习惯就好 T.T
BULL SHIT!!! 讨厌!!!

可是跟他在一起又是很开心的噢^_^
因为是超SWEET的,
就连小佩也羡慕我们 ^.^ 呵呵
我们是519开始的,
如果是520就爽咯!!

但是我相信,
上帝让我们在519开始是有原因的...
我们在一起大概六天了罢
结束日期呢??
我也不清楚...
他还告诉我,
我会甩他...
其实,超准的
他超厉害的~~
因为之前有酱的想法..
无__奈

为了引起他注意
我就用激将法..嘿嘿^^聪明罢
就用最sensitive的
“第三者”
结果,他吃醋了 哈哈^^

他身边超多烂桃花的
这是令我最头痛的...
SO. 我就要斩斩斩,斩掉这些烂桃花
标题是:除去烂桃花,心中只有一枝花...
哈哈,实在是太好笑了

没法子,谁叫我BOYBOY是个超级大帅哥~~
他告诉我的时候,
我当下就一直骂骂骂骂。。。
打他^.^ 哈哈
都几好笑一下^__^

*5

特地去找他,
遇到姑n'龙哥,
有惊无险... 怕__怕
目送他们回家后,就去找他~
还特地买午餐给他~
可是很多人,我就走开了>.<
原本sweet sweet的
却又...唉!!

*六

答应要来找我,却又食言
BIkcik*.*
他说忘了,哼!!!
最好以后都不用找我...
气死我了>.<

2day Danny ask me wan eat lunch or not...
i say: i'm so dulan now!!!
he say: often de lah~
i say: my BF make me so angry!!!
he say: 恭喜涡,拍拖了, couple is like this~~~气来气去滴~
i think: 有道理

其实跟他开始的时候,
有点像做梦...毫不真实~~

*6晚上

他终于主动找我了^.^
目的是问我有没有跟男生吃晚餐...
原来他在意...

22:27
他终于信息我了~
可是我在睡觉...
就借此机会让他感受人家不回信的fu吧!
小培说如果我跟她分,我会舍不得...
会!!我会舍不得滴!!
可是有时候又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T.T 痛苦到~~

*6

发生事情了,却看不到他
Sad__Sad

*日

发生了小插曲,
我们吵架了...
也不懂即使和好~
可能见面会和好吧






[p/s:不爽我的人或卧不爽的人,可以不要看我的blog!! 事关我没有逼你看!!不要留一些没有文化的字眼,有损你的人格!!!弄肮脏我的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