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7/6/2010

今早6:32 a.m~
来了一个突如其来的通话~
原来是婶~
叫我做工~
就这样睡眼惺忪地起来拿香烟和散钱。。。

~skip~

到了店里。。。
和uncle chong n' Danny瞎哈啦了一下。。。
哈哈^^
过后D问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好意地拒绝了~
其实我一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呵呵^___^
过后我们就聊了一下。。。

~skip~

今天带了一副无镜片眼镜去。。。
全部人都很好奇。。。
我是in-fashion达人嘛。。。
不追上潮流怎么行呢??
哈哈^^
自___恋

其实今天的精神状况不好噢~
累__累
再加上脚痛。。。
今天特别要求婶先载我回家。。。
因为我实在忍不住了。。。

(p/s:今天遇到jojo,没打招呼。。。像这种人。。。就算了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