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变化

21/16/2010
开学鸟~~
懒~~
2day,特地5:25分起床做MM~~
这就叫临时抱佛脚~哈哈
宝贝说临时抱老师脚就有~
炸到=.=ll

~skip~

和宝贝在一起一个星期咯~
已经3天没见面鸟T.T
本来*日去约会の...
但我发他脾气~
没出~.~
结果他怕了我噢~
我觉得我很过分咯~
但他也说没事~
惭 _ 愧

~skip~

前几天,
时间:9点多
地点:电话里
他竟然唱歌哄我睡觉
lum+sweet n _n
还是唱曾经最hitoの歌
也是我的歌哦^^
<没那么简单>
虽然5音不全,
但是很lum~
然后,我就唱telephone给他听
就这样,
过了sweet sweetの夜晚

~skip~

每天早上~
就会信息我~
对我的行程了如指掌~
感觉在监视着我酱~
不但如此~
他还要帮我做kh projek噢~
hohoho~

这就是sweet memory~

Sad memory

昨天,我突然开口说分~
结果~他说我说分,实在是太简单了~
然后,我们就谈判了半个小时左右~
结果~
好回了~
本来*日要陪小佩去看黄小琥の
结果陪他去街街~
他还有说,你不是要陪姐妹们看黄小琥の咩?
他超有我心の...^^
我超惭_愧

其实,
是他疼我多点~他说の
我也酱觉得~
真の很对不起他~

答应他~
不随便发脾气
疼他~
顾及他感受~

/Fin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