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原点

2day~

6:00a.m就起床了~

听到妈咪的闹钟响。。。

赖了20分钟的床后。。。

就起来,准备好后就去学校。。。

~skip~

今早,看到宝贝发的信息。。。

他说,

他要冷静。。。

我说,

我们冷静三天。。。

今天在学校玩到很。。。

最后两节,老师没来。。。

WOOHOO!!!

爽+爽~

me,mogu,pei~

今天都一起写blog~

mogu&pei都写sweet的。。。

而我是写和宝贝冷静的。。。囧

实在有够。。。555 T.T

没法啦~

谁叫我满足不了他~

所以~

~skip~

放学鸟~

回家~

没信息宝贝~

因为要冷静

然后婶就叫我去做工~

本来想一个人去逛街的~

算啦~

就去做工~

突然,

宝贝信息我~

内容~

不宜外泄

就这样谈判

一下讲分,一下好~

结果??

当然是和好了咯~

然后就聊电话,信息...

实在是有够sweet的~=p

分分合合,又回到原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