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愧疚

刚刚才聊完电话~

跟第2个BF~

突然聊回我们以前在一起的事~

记得分手的第2天~

他有打来。。。

我嫌他烦。。。

我就信息他。。。

内容:

以后不要再来烦我了!!!

我有我的世界。。。

你有你的空间。。。

就不要来烦我了!!!

【其实很绝下】

我看到都会hurt死。。。

更何况是他。。。

原来。。。

跟他分。。。

他很。。。

而我。。。【T___T】

无言面对他。。。

他又信息当时看到信息的fu时。。。

我很愧疚。。。

没脸面对他。。。

其实在爱情里我很绝。。。【男生的角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