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Singing Competition

Yeah^___^
终于进到决赛鸟~
如果以我の实力都进不到就失败!!![自恋的我]囧
没办法,我天性自恋~呵呵

现在,
要准备服装~
要练歌哦~
这次是参加团体哦~
和小佩~
第一次参加团体~
感觉很不一样~
我们唱[倒带]~
高难度~

~Jump~

2day[小插曲]
BI~
Mr。Guna没来~
Mr.Ganesen relief~
给了一个很有趣の题目
[What's in your mind?]
很深奥~
我写了:
[I need $ & wish can get good result on PMR]
其实...
想不要写の~
很麻烦咯~
但还是写了~
早知道写[I love BMW 525i],但忘了写~

~Skip~

回到来[Singing Competition]~
如果我进到决赛~
有人会给我100块~^___^
哈哈^^
才成功liot到水鱼~
hoho~
但,现在不想拿鸟~
感觉很贪婪~

*六,去Wing‘s cafe民歌餐厅~
一定要点我のlove song~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4 u]
^____^

END

[p/s:原来他没在我身边烦着我,我是很闷的~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