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HURT__________HURT

今天,特早起来去吃早餐~
好久没有那么早吃早餐了~
平时,无论多早起床~
都在大约11:00才吃早餐~

想到前天n' 昨天~囧
前天*二~
没做工~
本来想约TLYER去吃炮兵滴~
他却在Sungei Wang Shopping~[T____T]
不理他了~
ON9去~
顺便练歌~

~skip~

肚子饿饿~
一条水去吃东西~
去Victoria家~
Toria不在~伤______心
算~一个人吃~伤心的下午茶 囧
吃饱饱鸟~
付钱~
那个安娣问:
你是某人的媳妇吗?
我当场傻眼+炸到+囧
心想:
难道我有那么老吗?
我附上一句话:
我才15岁叻!!!
搞到那个aunty也很歹势のsay sorry~=.=ll
糗到爆~

~skip~

昨天~
一整天和lipas信息~
晚上比较频密~
无端端给他那番话hurt到~
我的心很痛~
碎了~
到现在为止也是很hurt~
已经很不舒服鸟的啦~
还要给一只昆虫hurt~
Bikcek *____*
算了~

~skip~
早上来到学校~
小佩没来~
和菇,布聊天~
今天书包很轻吖^__^
很快の
明天就是*五鸟~
距离PMR还有70多天呱~
要努力啃书鸟~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