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有你,真好;)

經過兩個多月的單身,

我戀愛了=]

和他,在廢布認識,

因為我問他【銀河社】的正確地點~(@^_^@)~

过后,就聊聊下,没联络

11月多,頻密的聊天

交換號碼、信息、聊電話、見面

我們從,相知→相惜→相愛❤

04/12/2011

第一次見面

第一天在一起

這天、我永遠都不會忘掉

很多【第一次】都給了他(大家不要想歪o(╯□╰)o)

第一次做情侶座、

第一次和男友牽著手走街、

第一次在雨中漫步

他是第一個男生讓我覺得有愛情的感覺
14/12/2011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即使我們不能見面

但、我們還是一樣的甜蜜、幸福O(∩_∩)O~~

希望以後每個情人節都可以和你一起度過(^ω^)

雖然是姐弟戀、

但、他的心思

比我還細膩

他、比我自己還瞭解自己

體貼+細心

13/12/2011

算是我們第一次冷戰

對不起寶貝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不會再有下次我答應你

【THIS IS OUR PROMISE】

那封信息、我每天都在看

哈哈、實在是太感動了T^T

他不是什麽紅人、帥哥

他是他父母的愛情結晶品【哎喲,怎麼扯到哪裡去XD】

他是蔡家大少,\(^o^)/~

還有最重要的

他是我的滴兒熹熹、蔡承熹

如果有天、我們結婚了

我的名字將會是>>>

蔡蔡叔君

哈哈、多麼可愛的名字=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