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Marry" Chirstmas ❤

耶诞节
我和我的滴兒、還有達令包包、包的啊天、甜心xiiao mei

下谷中城去O(∩_∩)O~~

很多人在那裡拍照恩

Family很多、

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KTM也是、差點擠不進去

那些人很奇怪·、裏面明明很多位

卻不站進去

到了MId Valley、

先密我的滴兒、
過後就去Garden Lifestyle Cafe吃東西


環境不錯、

我點的、雞扒

不錯吃=目

我覺得我們很合、

滴兒在朋友那裡點ICE LEMON TEA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也點了和他一樣的飲料

這個、我點的雞扒


我說我不會切、

滴兒二話不說就整個搶去、

幫我切、

其實不是我不會、是我懶惰xp

滴兒很細心啦啦啦~\(≧▽≦)/~

過後我們去打Bowling、

螢光的、很美啦

可是我忘了拍下來

很有Clubling的Feel吶 =3

然後去買Chatime❤

我愛、

聽說有塑化劑窩 :0


過後去看電影、
 【SHERLOCK MOLMES】

不錯看嗯、很刺激、也有點搞笑、O(∩_∩)O哈哈

不過、我們坐在前面第二排@@
頸都酸死了>____<
沒辦法、假期、很多人@__@
然後去走走、剛好看到GIODANO有便宜
結果去買了POLO LION

我和xiiao mei的姐妹衣^^
滴兒就幫我拿Bag,哈哈
我就做傻婆在哪裡亂選XD
滴兒看到都傻眼@.@
哈哈、購物廣場是女人廝殺的地方XD

包和天就給Amway得人抓著講直銷的東西
他們兩個總是被這些人抓著來煩>3<
過後就和他們分開走
在我舌頭的催促下、
又再去買冰淇林、

哈哈、誰叫我那麼貪吃(¯﹃¯)
滴兒要回的時候、我很捨不得叻T^T
差點流淚了=w=
在滴兒面前出糗了:$
今天很開心啦、因為有滴兒、姐妹們陪我過聖誕
這是我過的最棒的聖誕節!
希望以後的聖誕都可以那麼美好=)
謝謝達令還有sweetie的耶誕禮物
你們的禮物遲點補回;3
還有、杯面妻子,陳佩儀他說要看我和我滴兒的合照哦。哈哈
哎喲、
就放一張啦XD


【me and my dear❤】
還有我和我sweetie、達令的

不過照片不在我這、
遲點拉、不要介意啊T^T

祝大家、聖誕+新年快樂^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