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約會記♥

鐺、鐺、鐺

聖誕節就要來臨了、

部落格換了歌

都是聖誕歌=]

網友們、來關注我吧

我也會關注你的:目
-------------------------------------------------------------
話說、

【04/12/2011】

我一個人下THE MINES去
去密那個蔡承熹

我們去看電影

Petaling Street Warios、Twilight




這兩部戲、我都看過了

都是因為沒戲看

没办法咯、
结果我还是很伟大地陪他看,哈哈

看完了PTS W、

我们去吃Fruits Land

还是我最愛的Flavour,Mango❤


你一口、我一口的

無與倫比的幸福、甜^3^

大概7點多、歸家=)

我們把票根留下

Twilight的票根不見了

他骂到我臭头

【18/12/2011】

再次约会、

这次有他的朋友同行

【圣诞装饰】

还是觉得PV的比较美:)
电影开场前
我们去附近的湖边散步
如果是晚上更好、夜景一定很棒、很棒、很浪漫=目

这次我们看MISSION IMPOSSIBLE


很好看、

男主角也很帅

6块胸肌、哈哈

看到我流口水(¯﹃¯)、哈哈

抱歉、有点色XD!

在戏院、滴儿明明很冷

却把冷衣给我、

他还冷到斗

在我的强逼之下、他还是把冷衣给穿上;)

突然觉得我好有满足感XD!

25号、圣诞节

和我的滴儿、姐妹一起度过=)

我非常爱你、非常确定!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除了你家人❤

【偷拍的】

--------------------------------------------------------------------

有时候、我很介意

介意你让我坚强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