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Weekend :)

星期6晚上、

溜出去喝茶、

还是Chatime /.\ ♥

With Zeti :)


出门前>>>

这个角度看到我很瘦 xDD

突然感到肚子饿、

跑去吃火锅^^


吃到十一点多、哈哈

然后去散步xDD

12点多归家.___.

星期日下午、

还是和她、Zeti

Kepong Jusco、Avengers ^^

这部电影、中间有点闷

我们两个差点睡着@@

哈哈、后面还蛮搞笑的:)

看完了、就归家=)




最近和啊熹的感情不是很好、

天天都在吵架>__<

其实有时反省下自己

其实还觉得自己有时很过分下、

我很霸道、

可是那才是真实的我啊 =3

说真的、有时候吵到我麻木了、

我就会不想理他

Anyway,我们已经雨过天晴了:)

我们很好!

我不敢奢望我们永久

但至少我们现在很好:) ♥



这个傻瓜、

古灵精怪、

有时候他超级娘的、

撒娇起来、不输女生、

哈哈哈哈

谢谢你、一直把我当女王般宠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