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尽管受到冷眼冷语、
诉自己要忍耐、
咬紧牙关
一切都会过去
新地方、新生活
我会努力去实现
人要往前看、要进步
一辈子呆在这地方
我才不要
我在努力、很努力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将来、那些白鸽眼
肯定来po我沙爹
告诉你们、我不吃这套!
你们怎样对我妈妈、我有眼睛看!
没关系、风水轮流转
上帝会看在眼里的:')



01052012

全世界的劳动节、

我还是要工作

!@#¥%……&×

不是这工作不好、

只不过我不想呆在那里工作

放工后、和啊熹,妹妹,Wen Hong去TS

已经2个星期没见啊熹了T^T

这次见面、我还在那里发脾气==

明明就不是他的错

他很无辜/.\

对不起、我错了、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 ♥

临出门前>>>

【原谅我很矮小>.<】

【你对我的好、我的爱、我都感受到、谢谢你、我爱你:) ♥】

走街走到饿了、就去医肚子^^

【Food & Tea欢喜地】
【Chesee鸡扒意大利面:)】


每次必点、

【红枣雪蛤^^】

在等待食物的时候、

就叫啊熹把我的包包递过来

(每次出去都是啊熹帮我拿包包的xD)

结果看到里面份礼物、

惊喜、真的是又惊又喜:'D

虽然不是很贵重的礼物

可是我很喜欢^^



英国国旗手表还有Kitty Pencil Case ^^

这次买了一件衣、

白色豹纹:)

6点钟、就回了 >.<

啊熹说、每次临走前都没有抱我

明明就是他不敢、muahahhaha xDDD

多两天、

5个月、

5个月快乐^^ ♥

在这个世界上、

除了我啊公还有爸爸

就只有你、是对我最好、最爱的男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