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May day :)

星期五、原有彩排的、可是取消了
和两姑、龙哥、妹、表妹去Rawang Jusco :)

去Daiso买了一个杯子+Love Shape模子:)
星期6、做工==
晚上、和我【二奶】Zeti去Chatime喝茶、哈哈
我们两个的男友周末都不能陪我们
两个寂寞的女生就聚在一块:P

出门前:)
去Chatime之前、我们走路去Carrefour
是从Chatime走路去/.\
还是一样、喝完了Chatime在那里long街、muahaha
整个laman rimbunan给我们走完:3
12点多、归家
我们两个总是混到半夜、
如果隔天我没工作的话、
会混到更晚吧@@
明年、我们够岁进club、我想、
我们两个的男友都很难找到我们xDDD
星期日、和sweetie去kepong jusco interview某项工作
interview完后、走路去炮兵:)

出门前:)



遇到久朋友、惠丽

吃完后、从炮兵走路去甲洞卫星市走夜市:)

【臭豆腐^^】
两个傻婆就坐在路边摊享受美食:)
过后买了东西就归家
母亲节、没有特别庆祝
为什么有些人要到母亲节才送妈妈礼物、去吃饭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这些也可以做的
不是吗?对妈妈好、不一定要是母亲节的
平时疼+关心妈妈就够了
我有个朋友、
临去学校前都会亲妈一口、
爱的表现、好羡慕、哈哈
可是我不敢
而我妈叻?每天baby前baby后的叫我
有时我还发神经地说:妈咪、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没钱买礼物、
就做了这个爱心鸡蛋面包给妈咪

煎鸡蛋的时候、油还溅到我身上、很痛>.<

星期一晚上

出门前


家庭聚餐、

两桌的人、

如果是真正的家庭聚餐

最少要6桌、哈哈

我们就是大家庭:)

The Big Chua's&Tan's Family xDDDD
【堂妹和我:)】
【表姐夫&小外甥^^】
【堂妹们+小外甥】

星期二、考试

Science paper 1、
随便看看几题题目

然后乱涂黑、睡觉

我以后不想当科学家

我只想当有钱人XDDD

所以、可是对我而言、不及格也没关系:p

星期3

和姑姑去Asia 1 cafe吃午餐^^

它是set lunch来的

一份妈蜜鸡饭、
tuna三文治、两杯水

才16++

吃饱后、

去打包Chatime

星期五晚上、

寿星女Zeti生日、等她从ts回来

我们去Chatime喝茶

星期6、在家

星期日

和Zeti去夜市

逛完了、在公园聊天:)





我是人、

我有感觉

我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爱我、疼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