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花心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为爱情烦。

我很像很庆幸自己是单身!

说真、有时候会有一点冲动想要恋爱

其实我嘴里常说单身很好

是很好、单但不是最好

可是、

我对爱情已经没有了憧憬。

第一、我的性格

第二、我怕受伤害、也怕伤害人

如果你喜欢我、请别为我做太多事

这些只是徒劳无功

浪费金钱、时间、精神

前几天、我的【蓝颜知己】找我

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男人会令我在睡梦中醒的男人。

为了他、我可以不要睡觉、

就是只为他见他一面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很傻、

他根本不值得我为他做这些事

我当他是好友、蓝颜、知己、

但他叻?

一年前、我早就知道他的贱样。

为何一年后还这样?

说放得下、是真?

是我太花心。

他不帅、不好

可是他就是有一种魅力吸引了我

为什么他可以嫌弃我的缺点、

为什么我可以接受他的缺点、而他就是不可以?

当他找我的时候、我可以随传随到

而他?

我找他的时候、

却是无言的回应。

我看透了一切。

却还继续陷下去。

是犯贱



这是另一个他、

我留言他的状态。

前男友

我记得我们刚刚一起的时候很甜蜜、

久了、双方的缺点出来了

谁都不愿意让对方

到最后、分手收场

其实很遗憾、

他是对我最好

让我感觉得到是真正的在恋爱

他也有新的女友、

我没有祝福他

反正也不会长久。

人、始终会变


现在、我很坦然的面对一切

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棒、更好

我有兌变的一天:)

我的青春、很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