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The Begining of September :)

习惯更新部落的时候、

开着自己的部落、

听自己部落的歌 :D

最近、一切安好、

能吃、能睡 :3

只是觉得自己变守财奴了 :X

有钱、不舍得花、

不花、混身不自在

今晚、又要请吃

OMG、我的200飞走了 T^T

o(︶︿︶)o 唉

200块、我可以买参考书

化妆品、衣服

之前从户口里拿出来的钱、

最近才填回那笔钱、

没想到马上就要拿回出来了

好想找一天、真正的去Shoping!



30/08/2012

太得空、结果和Sheng去吃火锅

然后和环还有一个朋友

去Seri kembangan找我的GG xDD

哈哈

我们迷路 /.\

兜了3个圈才到GG家

我们经过

Cheras>>>Puchong>>>Sri Petaling>>>Salak Selatan>>>Kuchai Lama>>>Subang

到最后才到GG家

至于倒数、我们是在车倒数的 T^T

过后去Fadason Corner喝茶。

凌晨2点、归家 :)

国庆日、没做工

下去喝堂弟妹们去游泳

晚上和伯父去师傅那里吃肉骨茶

然后和Gary还有环去Desa park city走走

2/09/2012

和环、俊光、妈咪、妹妹去1U :D

我们去Neway 唱 K :)







唱完K后、就去甲洞夜市

过后等Gary来

等他的时候太无聊就在那里自拍 xP

过后就去好家乡吃Steamboat ^^

10点这样、归家 :)



最近都考试、

国语应该pass呱/.\

我的Moral竟然拿81分!

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至于Akaun、我放弃了 :(

还有最近的Post

迟点更新;)


有个人、

他为了哄我开心

尽然送我Kitty月饼!

我收到的时候简直是兴奋到死掉了!哈哈哈

还附送一杯Chatime,还是我最喜欢的口味:目









我可以玩、

但那绝对不是放纵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