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recently :D

wow,很久没有更新了、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_┬)

忙工作、出街、考license

老娘还打算这个星期日去考undang、希望不会fail <( ̄︶ ̄)>

友人对我说:菜菜、我觉得你一定很敢死驾车

这句话、很大压力@@

可是也要谢谢她赏识我、哈哈( ̄︶ ̄)

因为我怕我undang fail(>﹏<)

fail一次要给RM 50

所以、只许及格、不可fail!

来更新下最近的动态、

其实我每次都在怀疑到底有没有人看我的部落格的、

感觉每次都是自己写、自己看、自己爽 :P

如果有的话、就在我FB那个link like一下、让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 ̄▽ ̄)╮

11、09、2012

和林诗蒂去约会、本来打算看电影的、哪里知道她迟到一个小时半、

结果就跑去kepong food court吃东西、

吃了后就跑去super stars唱歌、

因为诗蒂爸爸在那里、没人、

我们2个唱歌唱到很爽!^^

唱到11点这样、归家:)

12/09/2012

和GG去时代拍拖 :P


当天、我有一个新的突破、

搽了口红、平时都不搽的:3

在厕所拍完照后、就去old town医肚子
我只叫了一个ice kacang

吃饱了去shopping,

买了件新衣服:D

还等什么?!当然是去厕所换啦!!哈哈

我们2个都赶快去换衣服


这件衣服、很合身、我很喜欢、重点是、看到我很有身材、哈哈

过后杰还有gary过来了

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 =)

这份是我的 :)

在那里、我和环狂拍照


经典动作xDD

Gary不小心入镜了、哈哈

吃完后、等GG爸爸来载她回家后、我和环去sweet hut

这个不错吃 o(∩_∩)o

我的玉脚、哈哈

当天穿高跟鞋、结果皮被磨破了 >.<

其他的

过后再跟新、因为我懒惰、哈哈

今天我农历生日、

现在自己去煮鸡蛋面线来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