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blog updated :D

把手机都丢一旁、把烦恼都忘掉╮(╯▽╰)╭

今天星期6、和平时一样、从早上8点工作到十点

原本想更新十月的篇章的、照片都在相机里、妹妹带出去了

现在就来说些我的真心话

我的星期6就是很无趣、

别人都是去party,clubling、和男女朋友约会、陪家人、

而我、就是工作(┬_┬)

放工后又一个人(ㄒoㄒ)//

我的表面上很坚强、但其实、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妈咪和妹妹都11点多才放工、他们回来我都睡了、

虽然我们住在一起、可是我们都没有每天见面

和妹妹还有妈妈说话都要透过Fb还有电话

而老爸、自己有节目

姑姑又和男友出去

婆婆、我和她不懂要说什么<( ̄oo, ̄)/

星期日,我们一家人都没得聚餐,so sad

不是睡觉、就是各有节目

而我晚上就工作、haizzzzz

这几天、连续工作4天、

一天做两份工、其实、我也很累

也很想休息、我也很想喊累

很多人都说,我很像super girl、很勤劳

早上做这里、晚上做那里

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我也不想像同年龄的女生一样、

星期6、日就是睡到自然醒

然后和朋友出去玩、满满的节目

这种生活、是我渴望的

但其实、这是奢望╮(╯3╰)╭

姑丈要给我rm 500,sponsor我考license,我没拿

亲戚都问我为啥不拿

为什么我要拿...?

那些不是我的钱、

我靠我自己的双手去找钱

付license钱、吃、喝、用、买

我是贪钱、很爱钱、爱到要死那种、对钱很计较、很sensitive

但其实了解我得人懂我会贪什么钱、不贪什么钱

我知道每个人的钱都是辛苦钱、每个人也需要生活、

但、我就是会极力保护我自己

所以、很多人都讨厌我

因为我表现的很自大、可能是环境促使、还是天生?

那些、都是我的武装吧 :3

我的父母没有很有钱、我自己也是来自辛苦家庭

从小就很会看人脸色、寄人篱下、被人看不起

曾经有埋怨过父母为什么没有经济能力却还要生我们、

其实是害了我们、我想这些话真的很伤我爸爸妈妈的心

有时候、我很38、有时候很emo、有时候很孤僻

但其实、我也很情绪化

我也很不想那么strong,但我不strong的话、我就会倒下

倒下了、就很难再站起来、我蔡淑君是绝对不能倒下的!

中学生涯就这样毕业了、

感觉自己有点虚度光阴╯﹏╰

其实还是很迷惘、不知道毕业该做什么

其实、我好想继续深造、但我的成绩、haizzz

国语刚刚好pass、英语才60分--

怎样读...?→_→

还有、就是家里没钱给我读、怕我的成绩借不到PTPTN--

如果没有继续读、我想、我想去当空姐吧

趁年轻的时候去不同的国家看看、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YOLO,You Only Live Once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SPM来临、其实、我好像不把他放在眼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