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18/8/2010【我真系接收不到咯!!!】

今天。。。

我们3姐妹重抓。。。

我。。。蘑菇。。。小佩。。。

被罚站。。。

那个cik chong还讲要没收奖项。。。o(╯□╰)o

没收就没收咯。。。

我不稀罕!!!!

什么e-disiplin!!! SHIT。。。

被扣3分还要被打一鞭。。。

no feeling。。。

虽然打到很大声。。。

打???

我不怕的咯。。。

有本事就打死我咯。。。(#‵′)靠

今天考华语。。。

有点难度。。。

【开心】

昨天。。。

我。。。虾面。。。小佩。。。

一起去jusco。。。o(≧v≦)o~~

狂街。。。

佩的ang。。。毛毛。。。也有去。。。

我们5个玩到很颠。。。

就酱。。。

我和佩的老公讲回话了。。。

开心开心。。。

那个rotiboy在那里。。。

我尽量不要给他看到。。。

经过那里。。。

将我帮他打包东西。。。

shit!!!我是你吖4啊????

睬他都傻(╰_╯)#。。。

结果昨天我们玩到很开心。。。。~\(≧▽≦)/~啦啦啦

【p/s:我真系接收不到e-disiplin!!!我唔系你阿4!!!我唔系透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