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如果这些钞票是我的就好咯。。。
BUT...
it is imposible....
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
就好象PMR。。。
要努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还有
【抱歉】
姐妹们。。。
很多事情都瞒着你们。。。
对不起。。。
姐妹们。。。
【warning】
很闷:我不懂你有没有看我的blog。。。
但我只想说。。。
不要再来烦我了!!!!!!
你懂不懂你很烦!!!!!
烦到死!!!!!
明明就避开你,你还不懂吗??????!!!!!!!
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
你懂不懂为何我要分??????!!!!!!
是因为你很烦!!!!!!
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你不要自作多情了!!!!!!!
go back to ur world!!!!!!
tis is a last warning!!!!
dun disturb me again!!!!!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