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星期四

忘了今天几号。。。

最近都很懒发帖。。。o(╯□╰)o

只想说。。。

我❤你!!!!蘑菇!!!!

你永远都是我的姐妹!!!!

我们7姐妹永不分开。。。

就算明年不同班。。。

不同学校。。。

也永不分开!!!!

只因为。。。

你们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爱你们!!!

【学校】

考试。。。

考完了就睡觉。。。

pn.loh给我们看一篇文章。。。

很感动。。。~\(≧▽≦)/~

有个句子是说:

父母生我们,养我们。。。

却不能为我们决定人生。。。~\(≧▽≦)/~

应该给蘑菇的妈咪看。。。

开FB。。。

突然看到sweet sweet のcouple分了。。。╮(╯_╰)╭

可惜。。。

算。。。

外人不能理那么多。。。

【近况】

还是缺钱用。。。o(╯□╰)o

但还是想靠自己的能力去赚钱。。。

但想起那番话。。。

就很伤感。。。

唉。。。

唯有认命咯。。。

总之。。。

一切顺其自然。。。

不需要去强求。。。

想8月30号去倒数的说。。。

结果爸妈不给。。。

算。。。

等圣诞节去。。。

我是无所谓的。。。

星期⑥想和小培吃火锅【②人世界】的说。。。

结果她老公要去。。。

我正考虑中。。。

因为。。。

没钱嘛。。。

总之。。。

期待10月。。。O(∩_∩)O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