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补贴【星期四】



26/8/2010

和小佩去【拍拖】^_______^

好久米有和小佩看电影了。。。

看龙凤店。。。

很好笑。。。

看完了就去厕所自恋。。。

请别误会。。。

是拍照。。。

由于我那天状态不好。。。。

没拍到。。。

过后就去吃东东。。。

去【欢喜地】

吃炒饭。。。

鸡蛋很美。。。嘻_____嘻

【后记】

经过他那里。。。

看到他。。。

但没打招呼。。。

反正都没关系了。。。

我不懂他有没有看见我。。。

但昨晚【30/8/2010】

他打来。。。

结果。。。

我一直作弄他。。。

哈哈哈哈哈

我2个星期没找他才察觉。。。

还要求复合。。。/_____\

我接受不到咯。。。>_______<


但我还是继续闹。。。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掛啦。。。

至于我们的关系。。。

我也不懂。。。

不清不楚的关系。。。

maybe,可能,也许比较开心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