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8/10/2010

啦啦啦啦啦啦啦

昨天和包包去看童眼。。。

不好看的。。。pui!~.~

只是有一段好看罢了。。。

如果看3D一定吓死我的咯咯咯咯咯XD






还有一part是舌头整个断掉跌出来的。。。


恶心。。。X______X


包反而没吓到。。。


我就把外套lap着脸。。。


听声音罢了。。。


都觉得恐怖。。。


看3D更恐怖咯咯咯咯咯X____X


我们搭taxi去。。。


那个taxi driver还很lansi...凸他。。。


从此不搭华人司机的taxi!!!!


可恶!!!凸凸凸


过后2条就去吃sushi king。。。


想说RM50就够了。。。


结果两个人吃4碟寿司。。。


2碗ramen就RM56.10。。。


是贵的咯咯咯咯咯


心有点痛咯咯咯咯咯


虽然不是我的钱。。。


包请客。。。


谢谢啊。。。


过后就赶快去cinema买票。。。


吖,来得及窝。。。^_____^


看完了就去走supermarket...


因为kepng jusco真的没东西走。。。


过后上2楼。。。


看到【shit face】...


胃咖一个!!!凸凸凸凸


抱抱抱!!


抱到酱7爽!!!


去死啦!!!


go to hell lah lu!!!!!凸凸凸


sorry,show the rude to all of u...


but,i really so dulan!!!


next,


我们就去gasoline...

叫买啊天出来。。。

本来最down就是我,

结果讲最多话的就是我。。。/___\

包超沉默的。。。

天就问我他发生什么素。。。

过了不懂多久,

就散了。。。。



过后就去wing's cafe...

去听歌。。。

我们点

1.我是一只小小鸟

2.记得

有唱【我是一只小小鸟】噢。。。

赞!

我们走过后才唱【你不知道的事】

站在外面都听到。。。

好听^_____^

【28/10/2010】

go to school lololololo....

pei no coming...

i think she's ill...

because she did'n told me yesterday today dun wan come to school....

【glambling time】
xxxxxxxxxxxxxxxx


win RM2。。。XD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6^

i think i need pratice my english 1st...XD

讲会华语。。。

下课过后mm节。。。

闷==

过后当然是玩的啦。。。

哈哈哈哈

放学。。。

回家。。。

洗澡。。。

做工。。。

【p/s:佩服布布。。。

MLF问他做么将久没来。。。

布布就讲:

saya malas,tak mau datang ke sekolah!!

赞~!

今天哭道很惨,幸好有我们家蘑菇借我肩旁。。。谢谢

D也有打来慰问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