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我的心,野了

万圣节Halloween

10月31日

想出,

去金河玩,

因为没去过,

看节目好像很好玩酱。。。

不懂姐妹们肯和我去没有叻????

希望妈咪给我出咯。。。

所谓的给出,是不会一直催我回家。。。

事关昨天一直催我回。。。

烦的咯咯咯咯。。。

玩牌5龙都赢不到。。。

double的叻。。。

我的赌运就是没输赢。。。

昨天和佩去她老公的弟弟的生日会。。。

原来文伟的爸爸我认识哒。。。

一直抓着我聊天。。。

搞到我很像文伟的女朋友将。。。哇咔咔

没办法,我人缘好。。。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自恋】




[网上收索到的图片]

真的很想去。。。

最近每天都出。。。

打开钱包都是蝴蝶飞出来。。。korlian ='(

今天妈咪问我关于做工的事。。。

因为迟点我做两份工。。。

妈咪还问我顶得住没。。。

应该可以的。。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酱的啦。。。

习惯就好。。。

刚去jusco。。。

要不是没地方去,我才不去叻!!!

因为很闷。。。

本想说去吃砲兵的,

过后陪妈咪去买用品。。。

买完了就叫爸爸载我们去砲兵。。。

我们搭bus回。。。

看到广进。。。

和他的一个朋友。。。

几帅下。。。哎哟哟,我是花痴一名。。。哇咔咔^_____^

爸爸请的。。。

好朋友就是为了小事闹翻但还会和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