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weekend

没找小佩去夜市。。。


反而自己1条水去。。。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讨厌!!!

i hate it!!!

在FB看到布布的status...

就信息问他。。。

信息下便说出来喝茶了。。。

说好九点半,

结过十点才到。。。

应该是从Singapura赶来。。。【夸张】哈哈啊

过后就去布布家准备。。。

讲讲下就决定去Genting

我们只带着一件单薄的jacket就上啦。。。

途中,

很刺激,

和不少人赛车。。。

哈哈哈

爽吖!^___^

很遗憾的是,

下雨,

___<

受不了

布布就爽啦。。。

可以抱男朋友

我就【抱自己】哈哈哈哈

我们只是去吹风。。。

走走

是不是很无言叻????

【小插曲】

他们两为了一桩小事而吵。。。

够力。。。

我就变成名副其实的【夹夹】

/____\

尴尬。。。

布布吖:

有时候放下身段,

事情的结果可能会意想不同。。。

所以吖,

别那么固执。。。

我们两点多才到家。。。

累的咯。。。

亏Kelvin还要驾车。。。

幸苦了。。。

【today】



go to 1u with my sis...

no purchase any things...

juz ate onli...

吃了RM23.90。。。

我请妹。。。

因为他没钱嘛。。。

一场姐妹。。。

4点多就回了。。。

回到家。。。

是累的咯。。。

好像生病了。。。

不要啦。。。

我还要考PMR的。。。

记得上次考Upsr时,很紧张的咯。。。

突然想到。。。

原来我住在【紧张】。。。哈哈哈

原因:布布的Kelvin说的。。。

哈哈哈

晚上就上网咯。。。

就酱。。。

吃了药。。。

就去睡了。。。


【星期一】

很早醒。。。

虽然没上课。。。

但也惯性早起。。。

其实是婶车的arlam声吵醒的。。。

婶不懂我没上课。。。

没叫我去店。。。

相信应该很多人。。。

因为后面没开。。。

下午

啃书

读读下。。。

既然跑去看戏了。。。

看泡沫之夏。。。

好看

就这样。。。

无趣的一天又过了。。。

【5/10/2010】

PMR

也是我生日。。。无言咯。。。

还好今天的国语不会很难。。。

中规中矩。。。

早上。。。

抓着布布聊天。。。

蘑菇也来了。。。

他迟到哦。。。

讲讲下

谈到我们去王金海岸的事情。。。

我们不能去。。。

因为没钱。。。

蘑菇就dulan。。。。

我提议和布布去云顶。。。

他又不要。。。

我们没钱怎样去??

打劫银行咩????

今天很快就考完了。。。

11:50就可以回家了。。。

song的咯。。。

回到家当然是开电脑咯。。。

呵呵呵

很多人留言给我啊。。。

谢谢吖。。。。

希望PMR能快点过咯。。。

可以去玩。。。

看布布的blog。。。

她可能转回ijok。。。

不要啦。。。

难得有这个朋友。。。

不要转回ijok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