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last paper【12/10/2010】

啦啦啦啦啦啦。。。


最后一天的PMR。。。


是爽的咯咯咯咯 = ]

最近学到达令包包和爱人布布的说话方式了。。。

【yesterday】

窝们4条水去1 by 1放风筝。。。

我,布布,包包,toria。。。

是开心的咯咯咯咯了^__^

我们跟阿Thin借了RM50。。。

去99买香槟,薯片。。。

准备去那里喝。。。

哈哈啊哈哈。。。

这就是【4个大傻瓜之荒唐事】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买风筝。。。

一个5块。。。

便宜。。。

如果有风的话应该会放到很高的。。。

放到一半。。。

没有风。。。/______\

料我们就去灯塔开香槟。。。

喝到一半。。。

突然有个凶神恶煞的男人上来说:

你们在洗手,

我在下面冲凉。。。

结果。。。

我狂笑10分钟。。。

是够力夸张的咯>___<"

他们3条还给很无言的表情。。。

我们聊天聊到7点将。。。

还出动妈咪爸爸来找我。。。

歹势歹势。。。

就酱我们就散了。。。

布布和kelvin还没和好。。。

可怜布布。。。

哭到那么惨。。。

明天要还课本。。。

15本捏。。。

重死了。。。

还要自己拿去。。。

想说叫爸爸载的。。。

没关系啦。。。

我可以的。。。

夹夹名言:

if u think u can, u can...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