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My holidays [part1] :)

哎哟哟、

假期了啦、全部人都期待的:)

这个假期我好忙嗯 :3

出去玩+工作

几乎每天早出晚归

妈咪投诉、说我没有陪到她

哈哈、没办法、我就是忙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星期一、和诗蒂去时代

我们2人世界xD

当天的装扮

我们先去Pavilion买票、结果【老友开心鬼】没有那里上映:(

接着、去金河医肚子、MCD x)

过后去时代买衣服^^

和她在那里逛逛、

过后、我们去电影院买票

然后、又走去Pavilion

吃Snowflake!:)

然后再走去Farenheit 88逛逛、

我发觉我们很本领走xD

然后、待在厕所、

当然是拍照啦:p


过后又走去时代@@

18岁++的电影

我们进到、可能是穿到很成熟吧:p

第二次进到18岁++的电影、有开心到xD

看完后、我们又再逛逛、

然后去医我的5脏庙

诗蒂说:和我出街要一直吃、哈哈

不胖才假

而我们的口头禅是:吃了再减:P

Old town

Nasi lemak、超久没有吃:3

有想念:/

不知过了多久、走累了

归家:)

星期二、当然是和我滴兒、蔡承熹约会去啦、嘿嘿♥

我们、一个月才见那么两次>.<

首先、去Pavilion meet他、

然后、陪他吃早餐:)

Tokyo Street>>>火頭山拉麵餐館

左邊:發覺它的茶具很美、就拍了下來:)

右邊:啊熹點的拉面
而這個:我的燉蛋、

Yummy Yummy♥

離開場還有時間、

去Chatime、

還是一樣、Honey Lemon Aloe :)

在那裡拍了幾張照


時間差不多、就進場了

Men In Back 3。M.I.B 3

好好看哦、也有点搞笑+感动:')

看完了、就去時代Meet詩蒂還有志遠

過後就去Sweet Chat吃東西

我發覺、我好像二度發育/.\

Always eat eat eat =.=

我的意大利面、

還蠻多油的、可是味道還不錯:)

啊熹的Kiwi不懂什麼Blah blah xDDD

臨走前、給我買到兩件衣服

原價25、

給我用10块就買到、還蠻美的:)

兩件都是^^

23/06/2012

這天、我們有苦有樂

苦的、我不說

那些已經都是過去了:)

我希望、你能成長:'D




最近、活在矛盾中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土點說、聽天由命:)

好久沒有和達令包敘舊了恩

好想念+懷念那種感覺

12年的好朋友可不是蓋的、嘿嘿:)

達令包、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