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428 :)

昨天、428

算是有历史性的一天、Bersih 4.0

为了未来的生活、为了下一代

10万的马来西亚公民支持净选盟

而马来西亚的政府、吃屎吧!



428、KL有些地区都进不到、

所以、我和诗蒂跑去1U唱k :)

我们是Neway的忠实粉丝xDDD

那里的音响超级赞!

两个人唱、给那么大间的房@@


两个傻婆在那里狂唱+狂拍照^^

天花板还是有镜子的、炫!:P

差不多要到时间的时候、我们点情歌王

相信很多人都会这样做xDD

结果、唱到一半

有人在房外面等我们了、还蛮鱼的/.\

出来的时候、我们还是边走边唱、

有间K房开着门、里面的人望出来、我们是有够力疯狂的xDD

在楼梯口、有镜子

两个傻婆、一人一架相机、

狂拍照、哇哈哈xD

这件衣服、是我亲爱的啊熹宝贝送我的^^

唉呀呀、我每次嫌很少衣服、这就是女生=)

唱完了、去走走、

跑去Padini看看、因为大减价

可是、没有看中:/

接下来、去厕所、狂拍照:P



然后去吃Pizza^__^
【Mushroom soup :)】

在那里、我们两个也是狂拍照、哈哈

那里的人、看到我们都傻眼了><


I have a Kiss to my dearest mummy&my baby boy ♥

【这张照片、不像我/.\】

吃完晚餐后、我们还续摊

Yumcha、Chatime多人

跑去它后面那间Cafe喝茶:)

我们一直blah blah blah聊不停

很多话讲、哈哈

唱k,Dinner,yumcha,直落!:3

 唱不完的歌,吃不完的pizza,聊不完的话题,muahaha

晚上11点这样、回家:)




我和啊熹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见面了T^T

Haizzz-.-!

超级想见他 >.<

亲爱的、我好想你=3 ♥

多5天、我们的5个月

希望我们可以见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