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傻子

爱情、总是让人变笨、

恋爱中、是笨蛋、

分手后、是傻B。

我觉得我说得一点也没错、

因为、我经历过。

我想、每个人都经历过 :)

已经和他分手了4个月了、

如果我们还没分手的话、

已经10个月了 :)

下个月、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2就要上映了

我记得、是他陪我看【第二次】的

原本说好、今年、我们会手牵着手去看的

今年、他会替我庆祝生日的

可是来不及:)

没关系、我还有兄弟姐妹们替我庆祝

还是会有点遗憾、和他分开。

哈哈、毕竟、我爱过

还记得、上2个星期、他inbox我

叫我把之前我和他拍的合照删除,我不肯

我觉得没必要

因为、我根本没去理会那些照片、更加没有人会去看那些照片

说白了,可能是他女友看到吃醋、所以命我删除?

但、他的语气很差、

他说:你放来搞?要给别人知道你和那么【帅】的男生一起过?

还说,你看了不会眼睛痛?、要给你孙子看?

我最生气的是、他竟然骂我给狗吊、

我心想、原来、他真的很孩子气、

没关系、我EQ高、我没反驳他

我只是让他说、

我可以忍人到这种地步、我还是我么?

不相信我、我可以print screen出来、哈哈

我蔡淑君的脾气真的改了很多、哈哈xDD

可是、我还是讨厌不醒目的人:P

因为我做事讲求快、狠、准

突然间、好想恋爱

好久没有当笨蛋、哈

但希望是遇见对的人。

就这样、当一辈子的笨蛋:D

这世界、

你说人、人说你、

因为、被妒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