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End of September :)

今天、12/10/2012

星期五、没有节目、呆在家、更新部落:)

写些9月的节目、

自从认识这几位朋友后、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几乎每天都出去

19/09/2012

和GG,Justin,环,Gary出去

7点去载了环补习就去永一吃粥、

过后就去我们的老地方,DESA PARK CITY

到了那里、先去厕所、拍照xD


过后、下去、去买冰激凌吃^__^


然后我们边吃边走公园、走完了、去记得食继续吃!xDD

我们买了烧鸡翼、nasi lemak、再叫那里的东西吃、

可是我顾着吃、没拍到照:(


我的芒果捞:)

还有一大堆食物、吃进肚子啦^^

吃完后、我们就归家了


接下来

26/9/2012

还是一样5条水去吃火锅:)



out fit of that day :D

我们边吃边等妹来、吃饱了就去The Studio喝茶:)
有model细胞的李奕环!xD

couple :)

喝完茶后、我们4个【我、妹、GG、Justin】

就去Sunway Giza Mall 唱k :D 


她、是我的妹妹、我们真的很不像!哈哈

唱完后、载GG回家、我们就回家了 :)

28/09/2012

叔叔的朋友a chong结婚、

我们就去坐花夜:)

出门前、和堂弟拍照^__^



这个Bryan、有时很调皮、有时很可爱!哈哈
有看到他们在赌博么?哈哈

当天、我赢钱!哈哈

他们开赌、我也贪爽、玩买一份

赢了RM100、买的化妆品、免费的!


然后有请妈咪吃东西 :D

中秋节、今年没有去哪里

下午、和伯母去1u走走
out fit of that day

然后晚上、去姑姑家

以为有steamboat吃的、结果没有T^T

我去到哪里都可以拍照!哈哈哈

过后、就去夜市

然后再和一位朋友、sheng,去走desa park city --

9月、就这样过去了。。。

10月的生日篇、迟点才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