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08/11/2010

这梦真甜。。。

啦啦啦。。。

睡到自然醒。。。

啊啊啊啊啊啊啊!!!!!!

7:30了!!!

躺在床。。。

还在犹豫去不去学校。。。

经过我的深思谋虑。。。

还是去学校好了。。。

因为太久没见到我的宝贝们。。。

整5天了。。。

是超想念的你们的。。。^____^

啦啦啦啦啦啦啦。。。

到学校。。。

没种打。。。

只是写名罢了。。。

过后还要搬椅子。。。

我才不要叻!!!!!

又没钱拿。。。。

对不起。。。

我就是酱市侩。。。

哈哈哈哈哈

没搬。。。

就溜回班去。。。

他们还没回啦啊。。。

就去楼下等。。。

突然。。。

听到一把【尖叫声】

望去楼上。。。

竟然是我们家蘑菇的声音。。。

尖到。。。

下面那班男生还笑她。。。

鱼到。。。X______X

过后回到班。。。。

就抓着他们聊个不停

聊很多。。。

下课

和布布二人世界。。。

上课。。。

回班。。。

就去dewan PIBG...

singing competition。。。

早知道去参加。。。

我敢讲一句。。。

我去一定拿奖。。。

不是讲我自恋。。。

看完了。。。

回班。。。

放学。。。

走路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