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9/11/2010

一早起来。。。


是累的咯>____<


昨晚凌晨1点将才睡。。。


因为。。。


我睡不着!!!


明明就很了。。。


昨天的行程挤得满满的。。。


早上9点起床。。。


11点将。。。


就和爸比妈咪吃早餐。。。


吃一点罢了。。。


因为要和包,菇吃pizza。。。


好久米有吃哦。。。


×我们的合照×
【p/s:我的黑眼圈超大的说。。。】


吃完了。。。


就各散东西。。。


菇和她啊男去看电影。。。


我和包就往TS出发。。。


~skip~


×等待monoria时拍的×




等差不多5分钟酱。。。


就来了。。。


哇。。。


包厢里超多人的说。。。


挤得想沙丁鱼罐头里面酱>___<"


过了5个站。。。


就下车啦。。。


往TS前进。。。


Shoping先。。。


买了蕾丝衣和裙。。。


独爱【蕾丝】




×TS的圣诞装饰×







【p/s:好有童话气息噢】




走闷了。。。


就过金河。。。


在那里没买到衣吖。。。


没喜欢的。。。T^T


买了对人字拖。。。


因为脚实在是太痛了。。。

×我的人字拖×


穿起来是无与伦比的舒服。。。^___^

颜色也不错下。。。

重点是舒服。。。

我和包两个人加起来才带260。。。

买剩20快将。。。

4点。。。

就去密啊天和发。。。

瞎哈啦就去【food&tea】吃东东。。。


♥小夫妻♥





×可爱小妹×




【p/s:很可爱呗♥】


他一直和我们玩。。。

回的时候还和我们say bye bye...

她和发say bye bye时。。。

发没反应。。。【发不懂】

他还坚持和发say bye bye。。。

发的魅力有够强。。。哈哈哈哈

吃完了。。。

就和发去找他的妈咪。。。

两个整个姐弟酱。。。

忽然。。。

我们4个都是黑白配。。。

天和包穿黑。。。

发和我穿白。。。

【p/s:我和包途中换衣】

×背影×


【天很贴心的帮包拿包包^___^】


新买的衣服很快的就被我开包了。。。

5点15分酱。。。

发回先。。。

我们3条还留在TS。。。

当然。。。

我是电灯泡。。。>___<"

damn hate!!

原本不想上班的说。。。

就打给伯母。。。

大锅!!

阿姨今天没出去。。。

没人帮忙

连累到他们俩早回。。。

排泄蛤。。。

lalalam就去买tiket。。。

途中去counter。。。


×TS大门口×



×my dream car BMW525i×



【我实在是太爱它了。。。呵呵】

~skip~

有惊无险的回到kepong。。。

和他们道别后。。。

就飞着去做工。。。

超多人地说。。。

10点回家。。。

狂街+工作=累


如果布有去的话。。。会更好玩。。。

结果。。。

他放飞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