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心声】

我想。。。

我是时候放下了。。。

真的很累。。。

也很失败!!!!

是彻底的失败!!!

真的很难撑。。。

放弃,

就不会那么累。。。

为了梦想。。。。

就想继续下去。。。

格言:

鬼叫你穷啊,顶硬上!【广东】

----------------------------------------
今天,

公共假期。。。

但还的做工。。。

一于睡迟点。。。

不想那么早去。。。

反正在那里也是坐。。。

闲。。。

为了$$$值得啦

晚上,

也做工。。。

累的咯咯咯咯咯

但还得继续。。。

现在我要宣布一件事。。。

我的恋爱对象就是。。。





工作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为了他,

不理姐妹。。。

排泄蛤。。。

等下他吃醋。。。

哈哈哈哈

明天想和布布出的说。。。

结果。。。

我要拍拖。。。

无法啦。。。

布男人的朋友有跑车涅。。。。

为了他。。。

不能看!凸!

你怎么就那么霸道呢????

今天的火锅之旅。。。

取消啦。。。

因为TYler不舒服。。。

记得吃药啊。。。

好好休息。。。

下星期再约吧~~~~^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