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happy day~♥

今天。。。

7点多起。。。

赖床赖了10几分钟。。。

累。。。

昨晚去做工。。。

从早上8点做到10点。。。

超过12个小时。。。

别误会哦。。。

当中当然有休息啦。。。

我又不是铁人。。。

放工。。。

爸妈来接我。。。

顺道去Ipoh road吃咖喱面。。。

辣加咸>____<

回到家。。。

是累的咯。。。

洗完澡就躺在床。。。

悄悄入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没吹干头发。。。

还没拿香烟。。。。

不是我抽哒。。。

是要卖的。。。

【虽然我很想抽】

今天一直哼歌。。。

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开心。。。

啊哈哈哈哈哈哈^_____^

就酱。。。

一天就过啦。。。

才两个星期。。。

我快想死我的宝贝们了。。。

宝贝。。。

我好想你们噢。。。

4个宝贝。。。

你们好吗????

重要的是。。。

有想我吗?????XD

我爱我的宝贝们。。。。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