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续。。。

【续31/10/2010】


一个人去MC。。。


没吃。。。


去爽。。。


越来越顶不顺我自己了。。。


去到MC不吃东东/_____\


现在我的最新纪录是。。。


从Desa MC走到Kepong Jusco。。。


1 person噢。。。


其实有点怕怕的。。。


半路遇到一个疯子。。。>___<


虽然有伞。。。


但也是晒的咯咯咯咯咯。。。=_____=


进到Jusco。。。


是多人的咯。。。


原来今天【佘诗曼】来。。。


都不明白有什么好看。。。囧


令我更讨厌Jusco。。。


一个人走街是闷的咯。。。


幸好遇到浈。。。


不过。。。


她也涌着去看。。。


无言。。。


姐妹们都去约会了啊。。。


没去约会的又不陪我。。。


陈佩仪。。。。


就是你。。。


害我一个人。。。T____T

格言:


我不喜欢孤单,更加害怕孤单。。。

难得我有时间。。。


都不陪我。。。哼。。。


本月的3,4,5,6,7放假。。。


但也是我的工作日。。。


本小姐实在是太爱钱了。。。$_____$


after 走街。。。


休息下。。。


就去做工啦。。。


遇到a how。。。


没想到他竟然回来。。。


害到我很歹势。。。


做到就点多将。。。


就回啦。。。


轻轻松松。。。


有钱入袋。。。哇咔咔^_____^

【01/10/2010】


睡迟鸟。。。


幸好没迟到。。。

很多都忘记了。。。

别写啦。。。

【02/10/2010】

布布终于来了。。。

看他写的surat...

敢敢死写ponteng。。。

佩服佩服。。。

BI节去makmal komputer看200 pounds beauty.。。。

这套戏看了很多次。。。

妈咪很爱看。。。

所以跟着看咯。。。

过后就回班赌。。。

做庄。。。

输。。。

5龙【爆】。。。

赔double...

我愿赌服输。。。

天和包这对夫妻档在一起就赢了。。。

果然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哈哈

心中感慨:

有些事,

发生了,

心里还是有刺。。。

我不懂你想些什么。。。

或许你已经不爽了。。。

你最近怪怪的。。。

我真的很介意你什么都放在心里。。。

我答应你,我真的会改。。。

但,

我们的距离。。。

已明显的远了。。。

但愿顺其自然。。。

看戏的时候,

和菇说想纹身。。。

姐妹纹身。。。

不过他说。。。

【我纹了,我那个和我分。。。囧】

算啦。。。

纹身只是个空谈。。。

一切顺其自然。。。

啦啦啦啦。。。

做工去。。。

诶。。。

怎么有个小伙子坐在那里呢?????

好奇,但没问。。。

他的脸。。。

normal。。。

扯。。。

我自己也还好到哪里去啦。。。

今天对某个友人爆粗。。。

抱歉呀。。。

排写。。。

过后就觉得他今天会打给我。。。

结果。。。

吃火锅吃到一半。。。

他果真打来。。。

我就和他讲,

我觉得他会打来。。。

吖他又问我原因。。。

我就讲,

朋友相处久了有默契。。。

过后聊到爽爽竟然。。。

没有线>____<

what the fuck!!!!凸。。。

讨厌快乐城。。。

因为聊电话不方便。。。

就信息他说下次啦。。。

吃完火锅就去夜市。。。

和包聊电话。。。

和瘦瘦信息。。。

就酱。。。

回啦。。。

【小插曲】

今天被误会是个疯子。。。哈哈哈

发呆。。。

然后

想到今天5龙的时候。。。

回神。。。

那个啊kak用一个很好笑的表情看着我。。。

我就讲我想到一样很好笑的东西。。。

无言咯。。。=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