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澄清

这次、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要澄清一件事情、

各位网友们、还有蔡承熹、Oscar Chai的朋友们

对、我是每次骂他

但、你们知道事情的真相么?

记得有一次、

我们吵架、我忘了我们是为了什么事情而吵

他尽然叫一位女生朋友在那状态留言

内容形容到很暧昧

结果。。。我去骂那女生

这、不是间接影响我的名誉么?

这、不是幼稚的行为么?

信任、

他对我、没有。

他Spam人、我不理

可是不代表我喜欢

最近、他spam人spam到很频密

很多女生也留言在他wall

我都一只眼开、一只眼闭、都算了

我的留言、却被删除

原因?他说,会弄到他的状态很下面

别人的、就不会?!可笑!

赞、难道就很重要?

难道当红人就很好?

这、能赚钱么?

顶多、在路上

陌生人叫得出你的名字

还记得星期6、

我生病、所以说话有点敷衍

他不晓得、直接挂我电话

很好、最后、我信息他解释

他没安抚我、

反而玩FB

还有那一个小时的时间电影才开始

他没关心我、完全投入FB世界

我的死活、竟然可以被FB取代

他看完电影后、也没关心我

一句关心+问候的话也没有!

就只说:那套电影很好看啊

你去看啦

那个时候、老娘已经给他气得爆血管了!

隔天、他竟说:

我不知道你真的生病,生病,可以假的?

他竟然质疑我、

竟然不信我、

在一起有啥意思?

还有、29/5/2012

那时候、我们去Ts

我的眼睛很痛、

我把隐形眼镜脱下来了

又没戴眼镜、

他没有拉我、我跟在他后头

回的时候、要买车票

很多人、而且当时很热

我排着队、手上拿着两袋衣服、一个包包

那时候的天气很热、我的眼睛很痛

他可以完全不帮我拿我手上的东西

丢我一个人在那里、

他走去别边

他说很热、难道我就不热?

老兄、我的眼睛还很痛的呢!

做男生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

这样、算什么男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

我也忘了

你们总是觉得我很霸辣

其实真正的导火线是谁

你们有没有想过

还有、他说

我不想给你FB密码的原因是因为

我怕你看到我inbox和女生聊天会生气

既然怕我生气、

你就不要暧昧的和别的女生聊天

我没有干涉你叫朋友的权利

可是请你别得寸进尺、谢谢合作

现在、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已经忍无可忍外界对我的批评

相信你们是非分明

懂谁是谁非、

别乱说话

我承认、我是骂他骂到很够力

那么、如果换作是你们会怎样?

我想你们也一样

他永远就是孩子气

我再也忍受不到这一切

我累了、

不想每天都在哭泣

我、不可能被你影响我的情绪!

虽说你对我很好

可是我不想再忍受你给我的冷暴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