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Random ♥

Aiyaya,

已经没用电脑上网近两个星期了@@

现在、来更新咯:)

上星期二、

和姑姑、还有邻居去Kenanga Whole Sale City

那里差不多像时代这样、

不过只是批发

 当天穿着清闲的便服就出去了

反正也不是去什么重要场合:3

我的战利品:



才买5样T^T

这些才不出100,原因、我有voucher

那支mascara原价35、我用5块钱就买到了、hiak hiak xDD

重点是、很好用!^^

买完后、我们5个人去Cheras吃晚餐:)

没拍照片、因为太饿了

直接吃>.<

昨天【23、06、2012】 、

华语歌唱比赛

我的战衣xDD


给Jen Jen说很像妈妈桑/.\

有些更像@@

这件算是比较OL的衣服



这次参加团体赛、

这是我的搭档、奕环:)

这次参赛的歌曲是【天后、、

算有难度的歌、

最后、我们获得亚军

有开心到^^

因为、这是我的目标

虽然是亚军、可是已经很满足了

在宣布季军的当时、不是我们的时候

我就以为我们得不到奖

没想到、会是亚军:D

至于冠军、真的唱的很好:)

歌声、感情表达、真的很棒

来看照片>>>

 芳吟和环:)
环:)
我和芳吟:)
Jen Jen&Huan ♥
 Me&Bao

包、得到优秀奖!:D
Huang :)


这小子、得到高中组季军、

他唱歌、超级棒的!
Kei&Me :)

Kei,和han Jun合唱、获得冠军!:D



 今年的奖杯、还是不美的T^T

不过、好看过前年那个、哈哈

前年我也是拿亚军、同样是团体:)

比赛完毕后、

我、环、煌

去Pv

 1st Venue,Toilet xDD

Take Photo :P


最近都流行这款裙子、哈哈

我迫不及待就拿来穿了!

过后、去Snowflake
 

超级多人的、@@

边吃边等煌来密我们

原本说要去看电影的、

结果满位/.\

然后去金河、

途中、看到我的偶像

JOSEPH GERMANI!

当时他在主持Event,如果他没在办event,我肯定和他合照!

和自己的偶像合照是多么开心的事 :目

过后去m记、

在那里坐了近一小时

3个人、边聊、边吃

哈哈

我们、越聊越多话题、哈哈哈

回的时候、在monorial站、

看到一对外国情侣在接吻、

有羡慕啦、

在那一瞬间、

很想谈恋爱、

可是、没对象:/

还是单身算了、哈哈/.\

回家途中、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学会了一个道理、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明天、星期一

又要开学了>.<

去学校、是件很煎熬的事情、

在班上、比在地狱还要痛苦!








班级名次公布了、

获得13名、虽然不是什么好成绩、

可是、这是在我中学生涯里考的最好的一次

Sastera Kelas得到13名算不错了:)

下次、我希望考的会更好、我会努力的!

这里、我想说:

xiiao mei

虽然成绩好并不代表什么、

可是学历、是个门槛

没有学历、将来在社会打拼是事半功倍的

我不知道你最近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依然把你当作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

你是我的情人、更是我的知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