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R.I.P :')

朋友们、网友们

我、单身了。

我把我们的爱画上不完美的句点

没有歇斯底里地哭

可是想起我和他的一切、

会哭。



或许、结束也是一件好事

你自由了:')

不必听我唠叨

很轻松

这次、我想你也不要了

我们的结束、

只是我们分手吧

这5个字

如果真的不要结束

会谈判

这次、你没有

我们的爱情、草率的结束

一段被看好的恋情、

最终也是无疾而终

R.I.P Our Love :')











每个人、也是有双面的时候

要完完全全把自己展露在别人面前是不可能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