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Holidays [part 2]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星期3到星期日都工作:/
星期日下午、放工后
去姑姑家、然后带一班小瓜去看电影
Snow White&The Huntsman :)

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主演的

这部电影、超级赞!

比我想象中好看

呵呵、完全颠覆童话

星期一【4/6/2012】

是什么日子叻?

那时我和蔡承熹的半周年

放工后、搭车去Serdang找他

然后去The Mines

那里、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我们二人世界

肚子饿、医肚子;Sakae Sushi ^^
【我的拉面:)】

【令人流口水的寿司,Hiak hiak xDD】

吃饱后、走走、去湖边漫步、

还有鹅叻、又有风

多么诗情画意

哈哈

不过没有拍照 >.<

过后又去Sweet Chat吃甜品

在那里、一直笑笑笑

我也不知道我笑啥:p

甜品的照片、在相机里>.<

懒惰去拿、不上传了:\

给我偷拍到这小子了、

他有目有很帅?xDDD

哈哈哈

吃了sweetchat、去打包Mc给妈咪

然后去买水果

又去湖边吃、在那里聊天、吃东西、玩

哈哈哈哈哈

那里还有一个warga asing在聊电话

做我们的电灯泡>.<

那个啊熹还敢亲我的。。。

脸xD

好像还有人看到==

我才不怕:P

过后、8点钟、归家

今天没合照、因为

我们两个都没有mood xD

Next day,Tuesday

放工后、和诗蒂去时代

她开始工作了、

平时没出去喝茶了、乖乖待在家-。-

第一件事、医肚子:目

Sushi King、连续两天吃日本餐@。@


我的是Set Lunch的

Black Peper Fish :)

不错吃、只不过、那个炖蛋、不好吃>.<

还是火头山比较好吃^^

吃饱后、去看衣服

没看中/.\

想说去看Pirhanna的

结果、那个人不卖票、

我问她有没有check ic

说什么:Jangan tipu,u bkn 18 i tau

FUCK!

我当场回她:i tak tipu,hanya tanya sahaja!

结果、两位小姐跑去Pavilion买票

本来看Dark Shadow、结果Full :'(

Pirhanna,3D,Rm 20

两个人都不舍得看>,<

本人比较喜欢去Pv看电影、因为

比较High class,还有18岁的电影铁定进到!xD

我和啊熹每次都进到、哈哈哈

过后、跑回去时代、

唱k

一个人才RM22++

Rm30有的找,很划算!

又有buffet,还有免费4杯水!

而且海还唱4个小时

在K room我们high 爆了、

唱3次【我是一只小小鸟】

哈哈哈

我们、太爱唱了:P

10点钟、归家、

然后和诗蒂家人去吃夜宵

好喜欢她家那个baby

以后、我也要生个那么可爱的小baby xDD

至于星期3直四、

不用问阿贵

做工==

明天星期日、还是要做

本娘还要被大姨妈纠缠、靠!凸

就快开学了、

可是、

我一本功课都没动过>.<

假期、我希望漫长点!!

今天、我和你相爱的189天

亲爱的、感谢你还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