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最近:)

考试成绩派回来了、

很多fail、因为这次没读、

小考罢了嘛、@@

干嘛那么在乎?

就好像、我不会讨厌那些不相干的小人

I don't care about them!

最近、还是【忙】

老师老是说我越来越懒惰、

是真的、以前很专心听课、

现在、下课后就睡到放学

Percubaan还有26天罢了>.<

我还在哪里悠哉悠哉的、

不行!我得努力、要加油!




话说、星期五

和李奕环、aik jun去喝茶、

凤凰餐厅:)

哈哈、3个聚在一起犯贱!XDDD

聊些犯贱的话题!哈哈




没有和aik jun拍到照、哈哈

喝完茶、就去李奕环家聊天

聊到一点多就回家

星期6、

和老妹去时代、

先去密她的朋友、

然后我们各走各的

当天装扮:)

我和老妹:3

这次没买很多东西、因为要省钱.__.


买了2件T-shirt还有和妹妹share钱买的包包

接近4点钟、归家、要做工>.<




puppy love、easy come easy go

我看你们几时分!哈哈哈哈!

要我真心祝福你们是不可能的、

不要说我小心眼、我只是说事实:D

一起那几天就说爱、肤浅!

致:谢源杰先生,

请不要三更半夜打给我!

你不要睡、我要睡!

对你的女友好点啦!

别老是做那种令人讨厌的举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